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42处残损破旧违设门迎地毯被清除
2018-10-11 09:59:4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陈淑杰 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良好市容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安分局集中执法力量,开展了沿街店铺门前违设门迎地毯专项整治行动,其间共有42处残损破旧的违设门迎地毯被清除。

  据介绍,连日来,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在平安街两侧西七条路与西十条路之间,一些临街店铺门前设置的门迎地毯残损破旧,不仅影响市容观瞻,还与城市容貌标准、环境卫生标准不相符合。对此,该局在先期排查、现场拍照取证的基础上,开展了沿街店铺门前违设门迎地毯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该局执法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理念,采取协助清理与自清相结合的方式,每到一处先向临街门市负责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指出踏步台阶属于公共区域,不允许铺设地毯,随后逐一对踏步台阶上的门迎地毯进行了清理整治,恢复了踏步台阶的原有面貌。大部分门市业主都能够理解支持此项工作,并积极主动配合执法人员进行清理。今后,该局将继续坚持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办法,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