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第二届黑龙江省文化市场(文物)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举行
2018-10-12 14:01: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记者 许诺) 近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的第二届全省文化市场(文物)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在哈尔滨启动,比赛集中展示了全省各级综合执法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成果。

比赛现场。图片由黑龙江省文化厅提供。
来自全省文化部门的执法人员在考场答卷。图片由黑龙江省文化厅提供。

  黑龙江省文化厅组织开展了以“学业务、强技能、懂法律、提素质”为重点的竞赛活动,旨在加强黑龙江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有效提升执法人员执法办案能力。此次技能竞赛为期2天,通过全省分赛区的比赛,以及全国双随机抽查执法考试等活动,各地选拔出13支队伍,参加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分文书制作及案卷归、网络案件办理、执法程序规范案卷纠错、政策法规知识基础知识考试4大类技能竞赛。竞赛组委会从湖南省邀请了国家师资库4名老师进行出题裁判,并由黑龙江省文化厅市场处和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联合成立了纪律监督、监考、裁判、宣传保障4个组保障比赛公平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