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孙东生会见韩国客人
2018-10-13 09:37: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2日讯 12日,副省长孙东生在哈尔滨会见了韩国釜山广域市代表团一行。

  孙东生对釜山广域市行政副市长郑铉珉率领代表团到我省访问和出席“东亚文化之都”系列活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孙东生说,黑龙江省重视对韩交往,双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省省会哈尔滨市与釜山广域市同为2018年“东亚文化之都”,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两地区教育、文化、艺术、体育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黑龙江省愿与釜山共享“一带一路”机遇,共同深化东北亚合作与欧亚合作,不断提高互利合作水平。

  郑铉珉表示,愿为促进两省市关系发展和深化地方务实合作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