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行业“大咖”详解创业政策
2018-10-15 09:40: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慧颖 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4日讯 14日,2018年全省双创活动周工信专场暨全省优秀双创品牌服务机构经验交流会借助哈科会双创平台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多个行业的12位行业“大咖”进行了有关创业相关政策的案例分享。

  交流会由省工信委主办,省科技创新协会、省优秀双创服务机构联盟承办,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搭建了“政府、优秀服务机构、中小微企业”三方之间的桥梁,为中小微企业和创业群体发展助力。论坛上,中国EPS模块低能耗抗灾建筑建造技术奠基人、“特种建筑材料”专业省级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哈尔滨鸿盛集团董事长林国海,就《制造业科技创新与工匠精神》话题进行了专题演讲;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雪弘等12位全省双创优秀品牌服务机构行业专家,围绕国家省市扶持政策、最新税收政策、个人所得税和保险申报趋势、技术合同登记等方面进行了优秀服务机构案例分享。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