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职称评审工作11月5日启动
2018-10-25 10:34: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畅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25日讯 记者从哈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将于11月5日启动。

  据了解,申报人员计算任职资格、聘任时间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年限、业绩成果等各类评聘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国家统一考试的系列(专业)任职资格截止时间可以根据情况适当调整。通过人员的任职时间从2018年9月1日算起。从今年开始,恢复专业技术人员被聘在岗1年以上方可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政策规定,评审标准中有明确聘任时间规定的,从其规定。根据哈市委、市政府“强区放权”要求,从今年开始,哈尔滨市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下放中小学教师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权限至区级。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