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诚邀人才加入“朋友圈”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发出“招贤令”
2018-10-26 14: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福山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6日讯(李福山 记者 那鹏翔) 10月24日、25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师生代表赴龙江县开展了以“扎根龙江筑梦航天”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哈工大航天学院师生走进龙江县。李福山 摄

  据了解,哈工大航天学院师生一行来到航天英雄翟志刚的家乡龙江县,先后深入到龙江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和志刚小学,在龙江县第二中学,哈工大航天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遥控直升机表演、火箭模型发射等航模表演,哈工大航天学院教授做了《立足航天规划成长》为主题的航天精神宣讲。

  近年来,龙江县高度重视各类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也借此机会,对哈工大及全国高校发出“招贤令”,诚邀高校优秀毕业生到龙江县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不负新时代 振兴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