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七旬老人被困水井三小时 警方凌晨出警及时救助
2018-10-31 11:29: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位七旬老人不慎掉入渗水井中被困3小时,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民警与时赛跑,最终让老人得到了及时救助。

  10月27日凌晨4时,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学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府街一废弃民房内有呼喊救命的声音。学府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通过报警群众的指引,在布满杂草的院落深处发现了一口渗水井。井中一位七旬老人正以微弱的声音呼喊救命。

  当时老人的半个身子已经被井中污水淹没,正在缓慢下陷。民警们经过多次努力尝试,终于合力将老人从渗水井中拉出。救援期间,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老人被救出后已冻得浑身发抖,意识不清,民警们一边清理老人身上的淤泥及污秽物,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随后120救护车赶到,民警们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老人介绍说,当日凌晨1时许,他从亲友家串门归来,途径废弃民房处,想进去方便一下,不料夜黑草深,未看清脚下有渗水井,便掉了下去。

  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