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 龙江焊工举行“大比武”
2018-11-05 14:3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记者 杨帆)4日,由省总工会、省国资委主办的第二届省国资委及国防工业系统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焊工决赛在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来自哈锅公司、中国一重、省建筑安装集团、汽轮机集团、鹤岗矿区和电机公司的6支代表队的24名选手进行比拼。

参赛代表队。

  本次竞赛为广大职工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发现培养更多高技能领军人才,从而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为新龙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焊工工种决赛现场。

焊工工种决赛现场。

  据省管企业、国防工业工会委员会调研员赵卓平介绍,提高职工技术素质,是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社会职能。实际工作中,工会要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要以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重点,把造就高技能人才与普遍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结合起来,努力建设一支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