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工信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11-05 15: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慧颖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李慧颖 记者 葛金鑫)近日,黑龙江省工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通过的《意见》,提出了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是省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文件,是省委指导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省工信部门要站在工业是立国之本,制造业特别是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重中之重的战略高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三个摆进去”和“四个体现”。要把省委《意见》中的具体工作研究深、研究细、研究透,把工作细化量化,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具体到事、研究明白、落在实处、说得清楚。要围绕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对照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争取年底前编制完成工业强省和数字龙江两个规划。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不负新时代 振兴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