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直机关副处级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束
2018-11-09 09:47: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8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组织部于2018年9月至11月联合举办了“省直机关副处级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8日,培训班完成全部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累计培训了3081名省直机关副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共开设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党章解读》等12课,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荣利彬在开班式上以《做新时代不懈的奋斗者》为题给学员讲授了第一课。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既有宏观部署,又适时应务。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岗位职责所必备的知识技能培训,教育引导省直机关的副处级干部转变发展思路、深化省情认识,从不合时宜理念、传统思维定式、条条框框限制、狭隘地域局限、看摊守业求稳中解放出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提升了做好机关工作的信心,学习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