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尔滨师范大学与浙江省人才市场签订地校教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09 17:5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宗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杨宗 记者 姜姗姗)8日,浙江省人才市场-哈尔滨师范大学地校教育人才战略合作对接会暨浙江省“招财引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召开,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哈师大与浙江省人才市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哈尔滨师范大学提供

会议现场。哈尔滨师范大学提供

  据介绍,近年来哈师大与浙江省人才交流不断深化,目前已有600余名哈师大优秀毕业生赴浙江干事创业、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地校战略合作是高等院校培养高质量人才、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也是地方政府加快结构调整、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目前,浙江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就业创业新政策,不断致力于优化就业创业生态环境,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对双方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重要影响,为哈师大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不负新时代 振兴黑龙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