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巡视组向4个煤城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2018-11-12 08:39: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明慧 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2日讯 日前,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组已向被巡视的4个煤城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在巡视反馈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本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并反馈了巡视意见。

  省委巡视组指出,鸡西市委推进小煤矿整治整合不够有力,缺乏政治敏锐性。相关部门责任不落实,瞒报多起事故,追究不到位。财政部门奖补资金发放不到位、不规范。

  双鸭山市委对安全生产认识不到位,个别干部有抱怨抵触情绪。工作作风不实,有关部门和干部违反相关政策规定。整治整合、组建集团工作流于形式。上轮巡视煤矿安全风险抵押金和奖补资金整改不到位。

  鹤岗市委对煤矿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识不足,监管宽松软,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突出。监管部门履职缺位,煤矿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超产能开采现象普遍存在。对上轮巡视整改工作重视不够,推进措施不力,部分问题没有整改。

  七台河市委煤矿安全生产责任压得不实,安全隐患问题突出,监管乏力。推进小煤矿整顿关闭和淘汰落后产能大局意识不强,已关闭煤矿存在死灰复燃问题,小煤矿整顿整合工作不实。对上轮巡视反馈问题责任压得不实,推进力度不大,部分问题整改不到位。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