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二督导检查组深入绥化 立行立改跟踪问效
2018-11-12 09:12: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程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2日讯 近日,全省秋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二督导检查组深入绥化市,对该市秋季用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庆安县,检查组先后深入鑫鹏加油城、嘉进加油站、新民加油站、顺程加油站等4个民营加油站,细致认真地对各加油站的工商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销售经营批准证书等证照和税务发票、进销油品账目等票据进行了详细核查,并对消防设施、加油机铅封、油品标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验。对检查中发现的标识不清晰、有意混淆等问题,要求加油站立刻整改。对因多次转手更名造成部分证照更新不及时等问题,检查组依规转交给地方对应部门进行核实及处理。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绥化市2018秋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自今年10月份秋季成品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绥化第一时间下发了《绥化市2018年秋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市县两级政府成立了成品油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以无证照经营、非法储运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整治重点,对86个加油站进行了全面检查,共发现消防、环保、工商等方面问题26项,现场整改16项,限期整改10项。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对本次发现的问题立刻整改、跟踪问效;抓住税务、流动加油车等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整治;必须抽调专业精兵强将,以定期通报等方式强化限期追责。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