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榜单第10期 | 黑龙江法院系统官方微信2018年10月排行榜发布
2018-11-13 16:30:56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法院系统第10期官方微信排行榜来啦!

在本期榜单中,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位居榜首,月发布文章89篇,WCI指数462;讷河市人民法院排名第二,连续多期排名前列,头条文章阅读数14307,WCI指数432。

其中,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推送的全市首例恶势力犯罪案件公开宣判排名第一,阅读10250。讷河市人民法院推送的【案件快报】李韬放受贿、贪污一案一审宣判和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推送的南岗区法院公开宣判4起恶势力犯罪案件分别位居二、三位,获得较高点赞数。

黑龙江全省法院TOP20

黑龙江全省法院热文排行榜

榜单说明

发布:在榜单中,发布项常标注为5/10字样,表示该账号推送了5次,共发布10篇文章。该选项表示为“发布次数/发布文章数”。

阅读: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阅读数总和

头条:某账号当期所有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

点赞: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点赞数总和

WCI:微信传播指数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