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清华开班
2018-11-14 08:54: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精华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4日讯 12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要求,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举办为期一周的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正式开班。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杜和平指出,民营经济已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攻手、生力军。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重点在民营经济,难点在民营经济,看点在民营经济,发力点也在民营经济。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珍惜学习机会,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提升能力、塑造精神,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艰苦奋斗、敢闯敢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更长远发展的强大动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杜和平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也是省委省政府的鲜明态度。我们一定围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认真解决困难问题、真诚做好服务引导,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政策、法治和市场环境,充分激发起基层的活力、群众的活力、草根的活力,努力把民营经济培育成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责任编辑:王傲

杜和平活动报道集

【专题】不负新时代 振兴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