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018-11-15 18: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记者 张璐) 15日上午,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对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严的要求、实的措施抓好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要紧紧围绕自身职责定位、紧扣正风反腐实践,坚持边学习讨论、边查摆问题、边整改落实、边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把开展大讨论当作破除矛盾问题的有力武器,当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