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王文涛会见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
2018-11-22 23:3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曹忠义)22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为团长的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一行。黄建盛、陈海波参加会见。

张庆伟、王文涛、黄建盛会见以庄严为团长的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徐旭 摄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张庆伟表示,对口援藏是国家长期战略,做好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黑龙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对口援藏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援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把对口援藏的事放在心上、纳入日程,积极调动各方力量,统筹协调多方资源,全力开展援藏工作。同时,我们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学习借鉴、自我提高的过程,激发内生动力,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援藏工作精准度,拓展双方经贸合作领域,切实发挥援藏干部作用,把日喀则群众关心的事、关乎发展的事、守边固边的事坚决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希望两省区进一步加强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互动,密切民族关系,增进民族感情。

西藏自治区领导纪国刚、张延清、桑杰扎巴;省领导陈海波、王常松、李海涛、王爱文、张雨浦、胡亚枫,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徐旭 摄

  庄严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多年来给予西藏自治区的无私援助和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西藏自治区目前社会大局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文化日益繁荣、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可喜成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希望黑龙江在干部援藏、就业援藏、产业援藏及边境小康村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西藏自治区领导纪国刚、张延清、桑杰扎巴;省领导王常松、李海涛、王爱文、张雨浦、胡亚枫,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李海涛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