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汤原县积极落实部署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2018-11-30 17: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汤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1月30日,汤原县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公布了汤原县《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参会人员认真阅读《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各党委(总支)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作出部署,坚持边学习讨论、边查摆问题、边整改推动工作,灵活组织、严密实施、高效落实,确保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取得扎实成效;各乡镇各部门要把解放思想作为常态任务,始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汤原县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把大讨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结合起来;与完成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全面落实。要坚持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大讨论活动开展,坚持分类指导、分类实施,强化督导检查、考核评估,不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并要加大舆论宣传,全过程多角度立体式地宣传报道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动态进展和明显成效。营造解放思想、奋发图强、敢闯新路的浓厚氛围,用解放思想的新成果汇聚起汤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