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暨市(地)政协科教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12-01 10:29: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30日讯 11月30日,省暨市(地)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问题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议政建言,为推动全省科教文卫体领域改革发展创新做出积极贡献。会议强调,全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加强政治建设,广泛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协商议政,认真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任务。要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和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工作活力,提高履职水平和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