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2018-12-02 10:38: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日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波说,这次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正值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对于团结和引领龙江广大青年企业家开展学习交流、促进合作共赢、不断发展壮大,对于激发龙江广大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热情、弘扬企业家精神、投身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陈海波强调,省青企协和青年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从龙江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养分。要坚定发展信心,围绕重点产业发展精准发力,围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创造,围绕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发有为,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践中创造一流青春业绩。要坚定责任使命,以模范行动引领敬业奋斗、诚信守法、解放思想、奉献社会的时代文明新风。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张广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