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男子天黑行车撞死人逃逸被刑拘
2018-12-05 16:52: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赵红星)天黑行车要注意,一不小心酿惨剧。近日,海伦市一男子驾驶货车因天黑瞭望不够,将人撞死后逃逸,被海伦市警方抓获。

现场勘察。图片由警方提供

  11月27日10时许,海伦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建碾公路共合路段右侧沟内发现一具男性公民尸体。接警后,民警在现场遗留下的疑似车灯玻璃碎片和保险杠碎片等物品确认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随后,民警立即对现场开展勘查取证、调查走访、视频侦查等工作,经一系列调查,锁定肇事嫌疑车辆及驾驶人郝某,并对郝某实施抓捕,于当日在望奎县将嫌疑人郝某成功抓获,经与郝某车辆破损部位和现场遗留碎片进行比对,其结果全部吻合。

肇事车辆。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郝某(男,48岁,望奎县人)供述了自己11月26日晚驾驶车辆行至共合路段时,由于天黑瞭望不够将受害人张某撞死后逃逸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已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