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注意!大庆市萨尔图区6所学校入学政策又有新要求
2018-12-06 09:28:2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日,记者从萨尔图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区6所学校入学政策又有新要求。

  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入学转学工作的通知》的补充通知规定,自2018年12月6日起,购买机关一小、机关二小、机关三小、机关五小、庆风小学、靓湖学校六所学校所属学区房,住宅房屋产权证建筑面积均需达到40平方米以上,方可正常按照学区入学、转学。

  关于各义务教育学校入学转学工作,继续执行《大庆市萨尔图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入学转学工作的通知》(萨教发〔2018〕57号)及当年学区文件精神。(点击蓝字标题《重要通知:靓湖小学、机关一小、机关二小、机关三小、庆风小学报名入学政策有调整!》可了解通知详细内容。)

  补充通知内容如下

  萨教发[2018]97号

  大庆市萨尔图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入学转学工作的通知》补充通知

  各义务教育学校:

  经研究,现就《大庆市萨尔图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入学转学的工作通知》(萨教发〔2018〕57号)提出如下补充意见:

  自2018年12月6日起,购买机关一小、机关二小、机关三小、机关五小、庆风小学、靓湖学校六所学校所属学区房,住宅房屋产权证建筑面积均需达到40平方米以上,方可正常按照学区入学、转学。

  关于各义务教育学校入学转学工作,继续执行《大庆市萨尔图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入学转学工作的通知》(萨教发〔2018〕57号)及当年学区文件精神。

  大庆市萨尔图区教育局

   2018年12月6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