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吃货的福利!黑龙江省高校“超赞”美食来袭
2018-12-06 11: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6日讯(记者 姜姗姗)黑龙江省高校的又一大波美食“席卷而来”,5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一家餐厅开张,正宗的川菜、韩餐、西餐,高端、专业、上档次的用餐体验获得师生和周边居民的青睐。快来看一看让人心动指数爆表的菜品系列吧!

  一入秋冬,东北人喜爱的“重口味”菜色是最无法割舍的,重庆空运过来的火锅底料配上各色新鲜食材,给你还原最地道的重庆火锅!水煮鱼、金汤酸菜鱼、辣子鸡、鱼香三煲PLUS、劲爆牛蛙煲、香辣虾……可以让你辣得够劲儿,吃的够爽!更难抗拒是口感Q弹的实蛋配上洋葱、辣椒再撒上点孜然进行炙烤,绝对满足你的“重口味”。

重庆火锅。

  不喜欢吃辣?没关系,小姐姐最爱的小清新口味也是不错的选择。番茄牛肉煲、咖喱虾配法棍、避风塘蒜香骨、餐前小串、叉烧肉拼盘……谁说做一个吃素的女子才是恬淡如水,我们要把肉食狂欢进行到底!

年糕火锅。

  当然,纵情享受肉食之余,还是别忘记多吃蔬菜补充身体必要的营养。辛红酱炸鸡、酱油炸鸡、蜂蜜芥末炸鸡、香蕉巧克力披萨永远是大学生聚会的味蕾狂欢。火腿年糕锅的人气自不必提,鲜红的汤底煨煮着午餐肉、方便面、金针菇,辛辣中伴着丝丝甜蜜,袅袅升腾的食物香气,让人食指大动。

蔬菜沙拉。

披萨。

  最近水逆?不如吃点甜的治愈一下吧!给自己制定了健身计划的你是否苦于寻觅健康低卡的食物呢?精致的沙拉系列为你提供满满的健康能量!黑胡椒牛排、美式洋葱圈、墨西哥粗薯条、美式鸡米花……“洋”餐也是你增加体力的不二选择。

养生素食。

  学生们纷纷感叹,虽然要排很长的队,但是能吃到如此美食都是值得的!还有学生家长表示,作为一个厨艺较差的妈妈亏待了孩子十几年,感谢学校,不但用优秀的教学资源喂饱孩子的头脑,也顺便喂饱孩子的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