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12·4宪法宣传周 | 我是宪法朗读者,黑龙江高院干警为您读宪法...
2018-12-06 16:13:33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关系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人民的幸福和安宁、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其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其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

  12.4宪法宣传周,黑龙江高院干警为您朗读宪法内容,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我是宪法朗读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我是宪法朗读者:国家发展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提高全国人民的科学文化水平,国家举办各种学校,普及初等义务教育......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