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黑龙江省林区法院扎实推进“星级警队”创建工作
2018-12-07 22:04: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艳丽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孙艳丽 记者 安泽)7日,黑龙江省林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林区法院星级警队创建工作情况。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指出,近年来,黑龙江省林区中院按照“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司法警察队伍”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星级警队”创建活动,不断推进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林区两级法院现有3个五星级警队, 2个四星级警队, 19个三星级警队。

  据悉,下一步,林区法院法警支队将紧紧抓住警务安全第一要务,努力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整体素质,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提升警务保障能力,以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为林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