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新增6户企业享受电力直接交易政策
2018-12-11 10:04:1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雅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1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11月底,我市新准入电力直接交易用户企业6户。截至目前,我市已有51户企业获得电力直接交易资格,预计今年全年累计交易电量达到3.5亿度,节约用电成本1900多万元,平均降低用电成本5.4分/度。

  据介绍,我省电力直接交易政策自2015年开始。4年来,交易规模不断扩大,准入门槛不断降低,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创造了良好条件。

  此次,我市新准入的6户电力直接交易企业,目前已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完成公示,可以参加我省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我市将进一步开展电力直接交易的准入工作,使更多满足申报条件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

  据了解,按照《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试行进一步扩大我省电力直接交易主体范围及下放准入权限的通知(试行)》,电力直接交易审批已下放至地市工信部门,经各县(市)区工信、发改、环保部门组织申报,市工信委将会同市发改委和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按职能进行逐一审核,被确定为电力直接交易用户的企业,即可享受直供电政策。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