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提升医院管理能力 积极探索医改新路径
2018-12-17 09:44:1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阳 秦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 日前,市卫计委召开全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能力建设培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化我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将城市公立医院改革推向深入。

  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家卫健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讲师和专家,紧紧围绕“我国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新时代医院精细管理与探索”“我国公立医院薪酬和绩效改革之路”“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等内容,剖析了国内外医疗改革的探索,从顶层政策制定到具体操作执行进行了详解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了我市现代医院管理能力。

  下一步,全市卫生系统将务实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全面启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试点工作,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和做法。持续优化服务体系,全面加强医院管理,不断改善医疗服务,着力提升医疗水平,全力保障医疗质量,持续深化我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助推我市卫生计生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