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组图)
2018-12-17 14:39: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荣光 王淇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李荣光 王淇 记者 周秘)苦练三九天,一心谋打赢。为切实提高训练水平,全面提升应对复杂灾情的实战能力。近日,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东京城大队紧紧抓住冬训有力时机,切实让冬季大练兵,练起来。

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冬季体能储备。

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开展多样化训练。

  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东京城大队党委科学制定训练方案,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合理调整内容时间,建立健全安全措施。大队注重培养一专多能的教练员队伍,紧盯薄弱环节求突破,突出重点求创新,充分发挥“酵母”和“种子”作用,形成了浓厚的训练氛围,树立了“训练者有为、训练者有位、训练者有功”的鲜明导向,不断激发队员训练热情。

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扎实练就体能基础。

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组织开展负重行军。

  通过营造“冬训大练兵”氛围,促使队员们在点滴积累锻炼中培养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品质,培养“拉得出、冲的上、打得赢”的精神意志和优良作风,确保在应急救援、重大任务中经受得住考验,为完成中心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