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武警官兵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20:03: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施也 刘晗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9日讯(施也 刘晗 记者 陈南竹)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了第一时间掌握和了解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执勤支队组织全体官兵及时收看会议盛况。

发表感想。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感到振奋鼓舞、催人奋进。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感到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改革开放让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观看现场。

  大会结束后,该支队迅速组织官兵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活动。“40年风雨兼程,40年砥砺前行,中国人民依靠自己的智慧的双手和勤劳的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听了习主席讲话后,战士屠欢现有感而发。

认真聆听。

  班长陈国胜也有同样的感想:“强国必须强军,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中央军委始终聚焦提升军队战斗力,向着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而我们作为国防力量的一员,就要积极的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为新时期的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改革开放40年·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