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黑龙江税务:改革开放不停步 解放思想再出发
2018-12-21 15: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连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黑龙江省各市(地)、直管税务局迅速掀起学习研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并与省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议、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专题研讨、理论研讨,有力推动了龙江税收事业健康发展。佳木斯市、伊春市、七台河市、农垦建三江、农垦九三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在本系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的思路举措,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立潮头、奋勇搏击,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努力推动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行稳致远。哈尔滨市、大庆市、鸡西市、鹤岗市、大兴安岭地区、亚布力税务局党委在收看总书记讲话实况后立即组织召开党委会议,对全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市各级税务部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推动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向更深层次发展,确保改革见底见效。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双鸭山市、黑河市、绥化市税务局各党支部纷纷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统筹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高质量谋划明年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大走访、大创新”活动,推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深入开展,在“融合、规范、创新、提升”下功夫,要把“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重要指示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为楷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一流纳税服务、一流营商环境、一流税收保障。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