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会见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一行
2018-12-23 22:2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3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曹忠义) 23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了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一行。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参加会见。

  张庆伟对胡葆森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情况。张庆伟指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是由民营企业家自主创立、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有5位理事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的改革先锋称号,成为黑龙江营商软实力的金字招牌。希望论坛创新活动方式,找准与地方合作的切入点,提高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将保障好服务好论坛活动和建设,让论坛更具活力和影响力。

23日晚,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了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一行。黄建盛参加会见。徐旭 摄
省领导张雨浦、王兆力、程志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徐旭 摄

  胡葆森介绍了2019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筹备情况及发展设想,表示要利用好论坛平台,与地方深度交流合作,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领导张雨浦、王兆力、程志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