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王文涛看望载誉归来的改革先锋王启民
2018-12-24 21:2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4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曹忠义)24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看望载誉归来的改革先锋王启民。

24日上午,张庆伟、王文涛在哈尔滨看望载誉归来的改革先锋王启民。徐旭 摄

  在18日举行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我省推荐的“新时期铁人”王启民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获颁改革先锋奖章,是我省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同志。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启民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为龙江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敬意。他动情地说,正是有像王启民同志这样一代代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并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的石油人攻坚克难,才有了大庆油田持续高产稳产。这次受到表彰,不仅是对王启民同志个人的高度肯定,也是大庆油田的荣誉,更是3800万龙江儿女的光荣。全省干部群众要向王启民同志学习,学习他身上的宝贵品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庆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始终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要学习先进、鼓舞斗志,广泛宣传王启民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改革先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干部群众致力改革开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敢闯敢干、创新创造,把改革开放事业进行到底,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

  省领导陈海波、张雨浦,大庆油田、大庆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