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省三户企业被命名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2018-12-27 10:53:24 来源: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25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下发《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关于命名2018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通知》,命名84户企业为2018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其中,黑龙江省推荐的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七星农场、大庆油田矿区服务事业部物业管理二公司乘风供热分公司等三户企业榜上有名。

  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把安全管理作为“第一管理”,注重安全文化建设,实现以文化促管理,以管理促安全,以安全促发展的目标,充分利用公司报刊、微信平台等媒介,认真宣贯安全文化建设重要性,建立健全安全文化建设组织体系,公司党政工团齐抓共管,扎实推进群众性安全活动,通过开展各项安全活动,提高全员的安全修养和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理念文化、安全制度文化、安全行为文化的完善和提升。

  黑龙江省七星农场是以农业生产为主的国有大型农场,总控面积1028平方公里,下辖20个管理区,总人口4万。连续多年荣获国家“粮食生产先进(标兵)单位”“全国现代化农业示范区”“全国农垦农机标准化示范农场创建单位”“黑龙江省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及垦区多项荣誉称号,2014年、2015年先后评为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及省、国家级“安全社区”。

  大庆油田矿区服务事业部物业管理二公司乘风供热分公司,现有70MW燃气热水锅炉5台,总供热能力350MW,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荣获了全国设备管理星级评价等级三星半管理,是目前国内获得最高等级的企业,并被授予“全国设备管理星级评价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大庆油田公司“先进锅炉”、大庆油田公司“绿色战队”等称号。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