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季马·比兰、汪峰、韩磊空降冰雪大世界 跨年盛典惊艳冰城
2018-12-29 18:55: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9日讯(记者 霍枭涵)12月28日晚,“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的冰雪舞台上,一场惊艳冰城的视听盛筵启幕。季马·比兰、汪峰、韩磊等群星到场,在冰雪大世界带来狂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提供
季马·比兰激情献唱。景区提供

  整座冰雪乐园里有许多外国面孔,异国游客们专程赶到冰雪大世界,为了近距离见证超级偶像季马·比兰的现场表演。季马·比兰在欢呼声中登场,开始了这场在中国的首秀。在最后还特别准备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中文歌。歌声中,花滑奥运冠军尤利娅在冰面翩翩起舞。

著名歌手汪峰现场演绎经典歌曲。景区提供

  汪峰一亮相便引发台下的的阵阵尖叫,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用充满力量的独特声线,一连为观众演唱了三首金曲。

著名歌手韩磊献唱。景区提供

  韩磊也是最受全国听众喜爱的男歌手之一,在冰天雪地中,他酣畅豪迈、洒脱不羁的演唱方式感染了所有在场观众。扎实的台风充分展现了韩磊深厚的演唱实力。

  最后,演出在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的烟火秀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江冰雪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