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黑龙江各边境管理部门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10 19: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陈尚楠 付灿东 记者 包海多)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也是移民系统警察参加的首个全国“110宣传日”,为了更好的传播110的作用,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家移民管理局和移民警察,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下属各边境管理支队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佳木斯市边境管理支队、鹤岗边境管理支队、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和双鸭山边境管理支队等纷纷组织民警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深入社区、村屯、学校、商铺等场所,开警民恳谈会、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介绍110发展历程,教育引导群众正确拨打110。现场向群众讲解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常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民警们还宣传了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法规,以及先进人物事迹和便民利民服务举措。

民警进社区宣传110。 付灿东 摄

民警进社区开展警民恳谈会。 李树明 摄

  黑龙江哈尔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齐齐哈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同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纷纷组织民警在边检出入境执勤现场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新时代公安边检队伍以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为广大出入境旅客保驾护航,平安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主动走访航空公司、机场值机等单位,上门普及出入境管理法相关法律法规,推广中国边检服务品牌,并听取反馈意见建议。选派精通英、俄、日、韩等多国语言的执勤民警通过在出入境大厅发放宣传册、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对国家移民管理局便民利民举措、出入境手续办理等内容进行宣传,并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工作建议。

民警为出入境旅客服务。 丛高 摄

边检民警向航空公司员工发放宣传册。 陈尚楠 摄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