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震撼发布!哈尔滨市首部应急管理主题公益广告隆重推出!
2019-01-21 08:34:00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19年1月20日,是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组建挂牌的特殊日子!标志着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工作步入新阶段,翻开新篇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哈尔滨市首部应急管理主题公益广告,借此使公众对应急管理工作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公众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方面素质能力,推动政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深入展开。

  哈尔滨市首部应急管理主题公益广告

  震撼发布!

  作为首部以应急管理为主题的公益广告,涵盖了应急管理工作“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安全生产”三大职责。在1分02秒的公益广告中,以水灾、地震、草原、森林大火、交通事故、商场火灾事故等画面开场。应急救援,强调全力打造过硬的应急救援队伍,部门联动,政企配合,协同作战,做好抢险救灾工作;防灾减灾,通过校园安全学习、演练等画面,反映了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及时避险撤离转移的重要性,并提示相关部门,要加强应急值守,提高灾情监测、预警、预报能力;安全生产,强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防范遏制事故发生。最后,以“全面加强应急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收尾。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组建挂牌之际,将此部应急管理公益广告同时在网络、电视、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媒介全面推出,在构思设计上体现了:

  ●让人们初步、相对全面地了解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职能;

  ●促进政府、企事业单位加强配合,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实现我市安全发展;

  ●市民百姓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懂得主动学习、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减少灾害事故危害。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