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军区组织首长机关开展冬季拉练
2019-01-22 20:30: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亮 吕衍海 王献会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唐亮 吕衍海 王献会 记者 陈南竹)为全面锻炼首长机关谋划决策、指挥控制能力,22日,省军区首长机关开展冬季拉练,苦练“走、打、吃、住、藏、管”基本功,有效提升在严寒冰雪条件下的作战能力。

野营拉练。

  省军区司令员夏俊友,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傅永国,省军区副政治委员高杏富参加拉练。

  据了解,省军区认真研究方案计划,把练技术、练战术、练意志和练作风有机结合起来,着眼省军区首长机关担负的使命任务设置训练科目,从难从严设置多种训练内容。上午8时30分,省军区首长机关队伍迅速向某地域开进,到达某区域后,队伍由乘车前进转为徒步行军。为紧贴实战设置战场环境,沿途先后设置进行了摩托化机动、民兵分队保障过境部队演练、徒步行军、野战指挥所地面防卫、手枪射击训练、指挥信息系统通联演练等多个科目内容。据介绍,此次冬季拉练进一步检验了部队在严寒天气、野外复杂地域条件下的作战行动能力,强化了部队战斗作风,有力提升了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本领。拉练后,省军区围绕严寒条件下武器装备使用、官兵作战能力、保障能力、动员能力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和总结,为下一步训练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