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紧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主旋律 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职能作用
2019-01-25 18:21: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5日讯(记者 杨帆) 25日,省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巾帼脱贫工作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波说,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提升政治站位,更加扎实地做好引领妇女、服务妇女、联系妇女的工作。

  陈海波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扣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主旋律,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职能作用,在引领妇女创新创业上有新建树,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上有新举措,在家庭文明建设上有新气象,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和服务妇女上有新作为。要突出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任务,把精准扶贫各项载体举措抓细抓实,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要全面深化妇联改革,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会议听取了省妇联常委会工作报告,部分单位负责同志作典型经验发言。

责任编辑:张广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