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小海狮宝宝“贝莉”小年儿首秀 东北网小记者采访忙
2019-01-28 14:4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8日讯(记者 平静) 28日是农历腊月廿三——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哈尔滨极地馆的小海狮萌宝“贝莉”送上极地首秀庆祝节日。东北网小记者观看表演、采访驯养师,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小年儿。

  据了解,小海狮“贝莉”出生于2016年8月22日,是我国首只内陆城市人工繁育成功的加州小海狮,自出生起就备受关注。她的爸爸“比利”和妈妈“德贝”都是哈尔滨极地馆的人气明星,如今快两岁半的“贝莉”遗传了爸妈的超强表演天分,秀出“十八般武艺”为游客拜年。

“贝莉”卖萌
“贝莉”与驯养员感情深厚
东北网小记者在哈尔滨极地馆采访
小海狮“贝莉”驯养员付乃陆接受东北网小记者采访
小海狮“贝莉”与妈妈“德贝”祝福大家小年快乐
小海狮与妈妈亲密kiss
小海狮与妈妈同台表演

  为了采访小“贝莉”首秀,东北网小记者可谓做足了功课,查阅资料,准备问题,格外认真。“小海狮是如何学习技能的?它靠什么能明白驯养师的指令?”“两岁半的海狮相当于人类多大年龄?”“小海狮的食物品类和来源?它们喜欢的口味都一样吗?”“如何解读小海狮心情,它们是否适应这里的环境?”“继今天首次登台之后,什么时候开始正式加入欢乐海狮王国的表演行列?”自“贝莉”出生就一直照顾她的驯养师奶爸付乃陆接受了小记者们的采访,为他们答疑解惑。

  据了解,春节期间,除了小海狮“贝莉”每日会与游客见面,哈尔滨极地馆还精心筹备了系列冬季春节大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