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第105次开放日 | “家人陪我来上班”——干警家属走进黑龙江高院
2019-01-28 16:08: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月22日上午,黑龙江高院农林庭干警家属受邀走进法院,与干警们一起分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参观队伍中,家属萌宝齐上阵,可爱活泼的萌宝们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大家还相继参观了科技法庭和新闻中心,一同感受法院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

  “妈妈之前就说带我来,这回终于来了!”参观路上,一个孩子兴奋地说。大家一起走进院史馆,观看三维全息投影,体验翻阅电子书,很多干警们表示,由于平日工作繁忙,自己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

  路过法官监督墙,孩子手指着爸爸身着法袍的照片,在镜头前留下了一个和谐美好的画面。

  “这里的书能看吗?”走进图书馆,干警妈妈给孩子借阅了一本动画书,并陪她一起阅读。大家围坐在桌前,聊聊天,看看书,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这次开放日活动是给干警和家属们的一份暖心礼物。不少家属参观后表示,平时干警们工作很忙,自己本来还有些不理解,但真正走进法院,渐渐体会到了他们身上责任的重大,以后也会继续支持他们的工作,做最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