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文涛会见上海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富
2019-01-30 07:33: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30日讯 29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富一行。

29日晚,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上海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富一行。孙强 摄

  王文涛对高国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在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当前,黑龙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对黑龙江而言,我们正大力把国家赋予的“五个安全”的战略定位与我省农业、生态、科教、产业、对俄合作等优势紧密结合起来,把自身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希望浦发银行抓住龙江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积极与我省已经成立的7个产业投资集团投融资平台开展资本合作,发挥投融资先导作用,聚焦已梳理出的百大项目,加强融资合作。

王文涛对高国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孙强 摄

  高国富表示,浦发银行落户龙江14年来,累计向龙江经济建设提供融资支持超过5000亿元。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浦发银行发展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关注龙江旅游、现代农业、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高校孵化器建设等领域,为项目落地、产业发展提供重点支持,并加强与七大产业投融资平台对接,以金融创新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会谈后,双方共同见证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上海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孙强 摄

  会谈后,双方共同见证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上海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哈尔滨新区、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上海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副省长沈莹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