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荣获“2018政务微博年度影响力事件奖”!
2019-01-31 16:43:08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月22日,由人民日报主办、微博和新浪网联合承办的2019“突破·链接·融合”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召开。黑龙江高院官方微博在此次峰会上荣获“2018政务微博年度影响力事件奖”。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开通于2013年11月20日,截至目前,已累计发布微博信息20757条,拥有粉丝209万,仅微博执行版块阅读量达1950余万次。2014年、2016年连续两届获得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的“微博学院奖”;2017年度全国法院“十佳微博”。

  黑龙江高院官方微博开设的龙法资讯、龙法贴士等微标签,积极传播司法信息,普及法律知识,成为网民关注的热点。开通以来陆续开展了20余次微博直播活动,通过带着微博走基层、带着微博去执行、带着微博说法官等微直播活动,有效宣传了黑龙江法院、法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