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春节假期哈尔滨23家车驾管窗口办理业务500余件
2019-02-10 17:4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春节期间哈市交警部门各单位服务窗口不休息或延时服务,便利于民。

窗口单位春节期间便利于民。

  10日一大早,驾驶人李先生就来到交警顾乡大队一楼服务窗口办理换证手续。“过两天上班了,根本没时间换证,听说交警春节期间不休息,我按着公告的时间就赶紧来了,还真来对了,不但不排队,而且办的快!”老李笑着说道。

  哈市23家车驾管窗口在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初六)依次延时对外办公,为外地居民或市区内市民解决因工作日没有时间办理检证换证等实际问题,期间共办理各类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500余件。

  节日期间,哈尔滨交警部门位于机场路凯利中心、先锋路准通中心两家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共处理道路交通事故140余起,完成理赔金额达20万余元,在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和耐心调解下,和解率达100%,投诉率为0,群众对快处快赔中心节日期间仍旧照常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为预防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引导广大参与者安全出行,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开展了以“春节我在岗温暖回家路”为交通安全主题的大提示、大宣传、大直播活动。、

  同时,为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交警部门还采取多种形式对群众进行安全提示,通过巡逻警车LED提示屏及全市22处交通诱导屏、14处文字条形屏,每天在全市各路口和执勤点循环播放宣传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