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蒙面男子持刀入室行凶 警方连夜破案
2019-02-13 13:53: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3日讯 (记者 赵红星) 大年初三,大庆市红岗区朱某家中被一蒙面男子突然持刀闯入,将其面部、双臂砍伤。经过警方细微勘察,终于找到关键性证据,使犯罪嫌疑人供述犯罪事实。

指证犯案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9年2月7日零时许,大家还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大庆市公安局红岗分局接到报警称:红岗区金山堡村朱某家中,有一蒙面男子持刀闯入,将他的面部、双臂砍伤。

  警方通过现场走访及信息调查和外围排查,发现金山堡村丁家窑屯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迅速赶到岳某家中,此时岳某刚刚清洗完衣物,正在喝酒。民警将他传唤到分局讯问,但岳某拒不交代犯罪事实。

  由于被害人伤情较重,根本没有办法提供有效证据。一时间,案件侦破有了难度。专案组又调集警力,对案发现场附近开展拉网式搜查。经过大量细致工作,民警最终找到了犯罪嫌疑人藏匿的作案工具和血鞋。经过大庆市公安局刑事技术部门的鉴定取证,最终,获取了本案关键证据。

  面对大量证据,犯罪嫌疑人岳某最终供述了因矛盾纠纷,蒙面持刀入室伤害受害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岳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