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爱文在省委组织部作风整顿工作会议上强调 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整顿工作
2019-02-22 09:11: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1日讯 2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爱文强调,省委组织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重点聚焦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和作风顽疾,做到少发文、多上网,少开会、多培训,少督查、多调研,少揽权、多服务,少推诿、多担当,推进工作“大落实”,质量“大提升”,本领“大提高”,为基层“大减负”。他要求,部机关既要担负起抓全省作风整顿的重要职责,也要从严从实抓好自身作风整顿,在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作出表率。

  为检验部机关专业学习的成果,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