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企联手开展打假维权行动
2019-02-22 14:49: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余征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1日讯 2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食药环境和旅游城管保卫支队(简称食药环支队)邀请哈市知名企业代表,召开食药环战线与企业家“警企联手打假维权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主动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公布《食药环战线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七项承诺》。

  据了解,在“警企联手打假维权行动”中,哈市警方将围绕《食药环战线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七项承诺》,从企业最期待、最需要入手,改变“坐等上门”的传统模式,主动与企业沟通。为密切警企关系,畅通咨询求助渠道,哈市警方将面向企业建立打假维权直通联系,制作食药环战线负责人、联系人通讯录印发给企业,随时受理企业提供线索,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建设食药环服务企业数据库,将各类行业协会、外埠以及外资企业驻哈机构纳入进来,与企业进行常态化研判,为所有在哈经营的企业提供打假维权保护。为了让企业和其经营者切实感受到“办事不求人”带来的便利,哈市警方将提供“一对一服务”,做到“便”字当先,“干”字当头,“实”字当中。

  此外,哈市警方对侵犯企业知识产权、损害企业商业信誉、破坏市场正常竞争秩序等违法犯罪活动,将及时受理、及时立案,依法查处、严厉打击,以更大的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