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森林雪地穿越赛昨举行 500余人穿林海跨雪原
2019-03-04 10:3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3日讯 3日,以“冰雪兴安加林有约”“为北京冬奥祈福”为主题的2019黑龙江省森林雪地穿越赛在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林业局举办。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大兴安岭等地几十个长跑户外团体5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赛。

  开幕式现场,来自黑龙江省火炬手精神研究会的9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和大兴安岭当地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一同为赛事领跑,点燃了现场参赛选手的运动激情。除了森林雪地穿越赛之外,本次大赛还穿插了掷飞镖赛、独轮车赛、自行车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徒步穿越山间小路、林海雪原,将所带愿望挂在“祈福树”上。最终,组委会评出赛事前三名并为其颁发奖品。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9-2020年度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