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农工党省委机关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2019-03-08 14:47: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正波 张文琦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8日讯(王正波 张文琦 记者 庄园) 3月7日上午,农工党省委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农工党省委驻会副主委刘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会议期间,省委会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带头查摆个人问题,省委会机关各部门分别查摆问题、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特邀的农工党省委常委、省委委员、监委会委员、省委专委会、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直基层组织普通党员六个层面的9位代表分别就省委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共查找出学习不系统、制度不健全、管理不规范、工作不认真、本领不够用等五个方面15个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的核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思想是行动的先导。通过大讨论座谈会要弄明白什么是高质量、查明白与高质量的差距、想明白达到高质量的思路方法举措,立足新时代、胸怀大格局、树立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实现高水平。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各个过程的工作,争取大讨论取得实效;要认真正视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归纳整理;要反复审视查摆问题产生的根源,要以中共省委统战部提出的“四聚三创两树”为抓手,仔细梳理问题、提好整改问题清单,详细制定整改措施,真正抓好整改,为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特邀农工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