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大娘拎包过个安检5万财物变白纸 原来是错拿了别人包
2019-03-11 10:2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11日讯 近日,哈市市民李大娘在地铁哈东站安检时,拿错了背包,包里装着5万余元的现金和首饰,庆幸的是,被民警及时发现,将包还给了李大娘。

  2日一早,李大娘乘地铁去串门,过完安检后,她在座椅上候车时,突然发现怀里的背包变成了黑色,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些文件。“我的包正面是蓝色,背面是黑色,里面装了一万多现金还有手表和首饰,大概值5万多。”李大娘表示,当时以为被人调了包,再加上她患有心脏病,顿时身体一软,从座椅上滑落瘫坐在地上,随后报了警。

  正在李大娘伤心时,哈东站驻站民警在安检口发现了一个背包,与此同时,一名男乘客也找到民警反映,自己的书包过安检后就不见了。民警正要调取监控寻找失主时,便接到了地铁分局指挥中心的通报。

  当民警将背包还给李大娘,并且发现里面物品一样没少时,李大娘激动地哭了起来。事后,李大娘得知,背包并没有被调包,而是在过安检时,正面朝下露出黑色背面,而在她后面的男乘客也是将书包的黑色面朝上放进传送带,结果被她顺手拿进了站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