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打官司不求人!听听当事人怎么说......
2019-03-11 16:33:36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在省“两会”上向全省人民作出了“努力让老百姓在全省法院打官司不求人”的庄严承诺。黑龙江各地法院相继出台具体措施....。

  对于“打官司不求人”当事人怎么看?有什么建议?有什么亲身体验?为百姓服务还是要听听当事人怎么说!“你对打官司不求人,怎么看?”

  当事人陈露:法院提出的打官司不求人,也是百姓的心声,和老百姓想到一块儿去了,对法院的几项服务承诺从内心里感到高兴。

  当事人周钟校:对老百姓真真实实地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儿。

  当事人孟繁荣:现在打官司不求人,就是法院对待当事人都一视同仁。

  “关于打官司不求人,有什么建议?”

  当事人吕云艳:建议就是多加强宣传,宣传一些诉讼程序、法律程序,这样对老百姓有更大的帮助。

  当事人聂福全:多跟我们讲解一些细节,对打官司我们能更了解,更懂。

  当事人张春晖:就是能够让老百姓少跑几趟法院。比如在诉讼过程当中,针对诉讼案件,在送达、告知方面能够一次性完成,或者多提出几项好的、惠民的政策,让老百姓能切实体会到好服务。

  “关于打官司不求人,有什么亲身体验?”

  当事人陈福波:我们谁也不认识,没有求人,到这儿跟法官沟通情况,说明原因,也积极配合法院提供素材。法院积极公正地,态度非常热情地为我们企业解决纠纷。

  当事人孔祥昌:我就是抱着到法院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法院在一个月之内解决,我感觉法院打官司不求人做到老百姓的心里,心系百姓。(完)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